关注者

对你们说的话

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有你真好 申忠诚 ♥

2012 年 12 月 27 日 申忠诚 7个月快乐 ♥ 我爱你 :DD 

有你真好、为了我、什么都能做、每次都牺牲、去葡萄牙村、我脚痛、你可以脱鞋给我穿、thn你光着脚走完整条街... 可以为了我明天陪我去dp、你可以一天不睡觉、到明天早上来接我去、每次我一说我肚子饿、你可以马上去煮东西给我吃、生病了还是一样煮、每次我冷的时候、你都给我你的冷衣、自己在那边发抖...每次出去我出去没钱时..你都给我你的钱、不吃东西、陪我一整天♥你还每天可以时常走路来我家、就为了怕我寂寞、怕我闷...特地来到我家... 真的很远 :(( 虽然我们每天吵架...真的很对不起、因为我脾气不好...我会改... :(( 有时闹分手都一个人哭到1,2个小时 .... 打给你又不接...我真的很心痛... :( 你每次还很听我的话...叫你做这个就做..做那个就做那个...真的很乖... ♥ 我真的好爱你 ... :)) 虽然你以前是play boy 不过我也是很喜欢你 ... 家人反对 ... 外面的人说我们不配 ... 我们还是一样走下去 ... 你为了我跑到很远的地方去工作... 都有很多人羡慕我们的爱情 ... 跟你在一起 ...都一直疯疯癫癫 .. 不怕丢脸、跟你出去都不怕跌倒...你一定会扶着我 ...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... 申忠诚 ♥ 你是我的唯一 :)) ♥ 你是我的 ! :) 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的男人了、绝种了 ♥ 虽然你以前是一个很红的play boy 、不过你真心起来、真的是一个绝种的男子 ><  我爱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