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对你们说的话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我累了 。 :(

某人 ..............     ♥ 
我真的好爱你 !! 为什么每天都要吵架 ? 在一起都快两个月了 、 每天吵架、不会闷吗 ? :(( 
你每天晚上做工、早上就睡觉、陪我的时间都很少 .... 以前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...陪我的时间就大把 ..... 现在呢 ? 咳 ...... 讲电话都不能讲 、 我主动找你 、你在睡觉 、不主动找你 、你说我不爱你了 ... 我在乎你 、
你叫我不要管你 、不在乎你 、你说我不是真心 、你到底要我怎样 ? :((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找男子 .... 但是 .... 那些男子打电话来我都没有接 .... fb 找我、 我也没有回应 ....还要我怎样 ? 我怎样说你都不信 ..... 你不喜欢我我发脾气 、那我发脾气是为了谁 ?? 还不是你 .....  咳 ....
我知道你努力做工是为了买摩托 、 但是 、你做完工了竟然跑去 cc 打game !! 这样我不能发脾气??
要我说你做得很好 ? / 3 \ haizz ~ 
你说我从在一起到现在 、都没有信任过你 ? 
对 。 我重来都没有信任过你 ... :(( 我说有信你 ? 你回信我说的吗 ??  
我说我信任你 、 你就说我骗人 ..... 那要我怎样 ? :(  你有信过我吗 ? 我说我没有找男子 、你也是不信/3\
我真的好爱你   ♥ 可以不要在吵架了吗 ? 每次吵架 ... 对方不爽对方 .... 都会说各走各 、放下这段感情 、分手 ...
 我不再发你脾气 、不再去烦你 、不再去找男生 、不再去在乎你 、不再去信任你 、不再去想你 、你...还会爱我吗 ? T _____________T   
我 .... 真的累了 ... 够了 。 :'(( < / 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